乔府

常驻旧金山的创意+专题摄影师,欢迎约稿~
微薄: weibo.com/jonasyphoto

网站: Jonasyuan.com

几句话

Haiyin Lin:

昨晚出了个某位摄影师盗图的事情,本来这不关我的事,但因为我在一年前曾经和这位摄影师及相关工作室有过短暂的合作关系,今天发现有人把我和涉及盗图的工作室联系在一起了,这里统一澄清下:

我和 @乔府 以及汪鸷去年9月已经先后离开四水归堂,此后就不再有任何合作关系了。大家当时并未高调公开发布声明及解释离开的原因,只不过我们都想各自管好自己的事就好。欢迎对我摄影技术批评指正,但摄影师不盗图这事儿是底线我清楚得很。澄清完毕。

评论
热度(41)

© 乔府 | Powered by LOFTER